SSブログ

燦爛青春的喜悅和閃電 [動漫資訊]

剛剛看完『交響情人夢』動畫版第二集
這集有不少笑料
不想預知劇情的話不要看下去啊

看完第二集之後
『交響情人夢』應該鐵定會是今年追看的動畫之一 (另一套是有看開的 Keroro 軍曹)
之後應該會每星期寫一下劇情簡介
不知道動畫版有多少集呢

好了
第二集簡介開始

第二集的主角『峰龍太朗』

留意後面的野田妹
正在『偷襲』同學的飯盒

被電子結他的延長線絆倒了
之後龍太朗找她作結他考試的鋼琴伴奏

向千秋討飯吃

龍太朗為了答謝野田妹
『請』她吃中華料理

吃得非常幸福的樣子

無意中看到 (其實是誤會) 前輩『約會』『女友』

受到失戀 (千秋:自稱的吧) 打擊
已經喪失鬥志的野田妹

在龍太朗的慫恿下
嘗試用美人計吸引學長

龍太朗:太老土了吧

再接再厲

(太好笑了)

野田妹哭了 (笑到肚痛)

二人的陰謀
被千秋發現了

不要過來呀 (笑死我了)

因為過度使用美色 (是穿太少衣服吧)
第二天感冒了

病了還不忘開玩笑

千秋的答覆

兩個人都哭了
一個是喜極而泣
另一個是因為奸計失敗 (笑)


nice!(0)  コメント(0)  トラックバック(0) 

nice! 0

コメント 0

コメントを書く

お名前:
URL:
コメント:
画像認証:
下の画像に表示されている文字を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トラックバック 0

龍珠食玩預告RoboRally and Acquir.. ブログトップ

この広告は前回の更新から一定期間経過した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更新すると自動で解除されます。